小鹿快传,在线P2P文件传输工具源码

小鹿快传,一款在线P2P文件传输工具是一款Web端的P2P文件传输工具,使用了WebRTC技术实现P2P连接和文件传输,让我们有的时候需要进行传输数据的时候可以用到。

程序演示图

小鹿快传,在线P2P文件传输工具源码插图

小鹿快传,在线P2P文件传输工具源码插图1

小鹿快传,在线P2P文件传输工具源码插图2

小鹿快传,在线P2P文件传输工具源码插图3

这是一个开源的文件传输网站源码,这个类似于那个qq的快传,上传文件,然后接收文件的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直接下载,适合于不想加好友,或者不方便加好友,这是需要传输文件的人来用。

安装方法:直接上传这个是不用后台的,直接上传可以使用,他这个宽带跑的应该不是服务器宽带,准确的说跑的不狠,这个原理是p2p来传输,主要是靠双方的宽带,具体原理可以百度查查。

因为这段时间我没有在家里,没法打开电脑,所以没法进行d盾扫描,大家自己去看一看吧,这个程序是开源的有没有后门大家可以自己看到,下载连接,我直接放github链接了,不过由于我这个网站下载链接一直显示百度网盘,大家直接点一下跳转到github链接了。

如果无法访问,请自己想办法,这个github在国内有时候确实没法访问,大家都是站长,应该也知道怎么弄吧。

小鹿快传,一款在线P2P文件传输工具这款开源程序还是挺不错的,对于站长,有的时候需要用的话,可以搭建一个用用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