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免挂码支付网站源码

这个应该是2021年一月多份的时候的一个码支付源码,现在我才刚发出来,我看他们别的资源站一月多都发出去,他们好像也都是收费的,然后呢,我这在他们那里有会员,现在下载出来免费分享出去了,大家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看看。

由于这种东西失效的比较快,所以我还是推荐大家先撤试一下可不可以用,像这种支付协议,很容易失效,这也有几个月了,并不能完全确定能不能正常使用。

示意图

三网免挂码支付网站源码插图
三网免挂码支付网站源码插图1

更新日志:

1.去除云端限制,无需云端额度

2.全部走本地任务,登录地址均为自己服务器

3.真正的加快回调速度,本地回调,速度更胜一筹

4.支持wx商业码,商家、个人轮流收款

5.不受额度限制,没有成本,随意售卖额度

6.怕掉线了无法收款?掉线自动对接其他收款方式

7.支持邮箱提醒,收款到账不知道?邮件提醒你

8.支付宝微信免挂免输入-无金额浮动!全网零度二开三网免挂微信非店员免输入付款支付宝新协议稳定已经两个星期了!微信稳定不掉线!

安装方法:将文件上传到服务器。输入Install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由于时效性的问题,我也真的没法确认,他只能不能还能正常使用,所以大家还是花费一点时间好好测试一下,然后关于这些码支付,我还是建议大家自己用行了,别给别人用,我要是没记错的话,这个东西开放给别人用会封微信的。

这种东西建议还是认真检查一下,再进行使用,目前我也没办法完全确定这东西里面没有后门,刚刚我打开电脑使用了d盾扫描了一下,确实扫出来几个,但是没法确认这是不是后门,我认真看了一下,感觉更像是误报,后来我又只有宝塔扫描,什么也没有扫描出来,所以大家还是谨慎使用为好,这种支付类的东西谨慎使用。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