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暴力引流404页面源码

我们在网上都看到过很多种的404页面,但是今天这款网站暴力引流404页面源码不一样,这款源码适合资源网给自己网站里面分享的源码404页面放上,实现暴力引流。

前一段时间呢,我从痴痴的网站里面寻找好的资源,然后测试一下发我站,然后刚找到几个资源,我正在修改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个404页面很奇怪,进去之后显示的是他们网站的介绍,然后等待五秒自动跳转到百度搜索他们网站的页面,到这里我都觉得挺有趣的,然后研究了一下这个404页面。

这个404页面示意图

网站暴力引流404页面源码插图

什么这这?别着急,看起来感觉很没什么大样的,但是等待几秒会自动跳转成这样呢?

网站暴力引流404页面源码插图1

直接实现暴力引流效果,这个源码最开始那是全部都是介绍的的网站,我把他修改了一下,更像一个404页面,一边是404页面一边暴力给自己网站引流,效果显著。

修改方法:

网站暴力引流404页面源码插图2

注意看我这个画红线的部分,这里是百度搜索你网站的链接,我这里填的是百度搜索幻城云笔记的这个链接。

使用方法:假如你是一个资源网,然后分享的那些源码,你给源码里面的404页面换成这个,然后别人用了你的源码,别人网站可以给你引流。

这款网站暴力引流源码,可能有人觉得挺缺德的,其实我觉得404页面也要充分利用起来,只要告诉你页面不存在,顺带着又给自己打个广告,多好。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热门评论
      头像认真且怂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