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随机点餐源码

这是一个点击一下进行随机选择今天吃什么的点餐源码,哪天没有啥胃口的时候不知道想吃什么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来随机点个餐,非常随意专治没胃口。

这个源码我进行了一下修改,有可能会随机选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建议直接照着买来吃。

演示图

今天吃什么?随机点餐源码插图

今天吃什么?随机点餐源码插图1

演示站:https://zry1.cn/chisha/我看见隔壁古趣生活已经搭建了一个演示站,我这里不再搭建了,大家可以去这里看看,随机点个餐,也可以下载源码自己玩玩。

源码大小:100多kb

源码使用方法:直接上传,然后绑定域名,然后可以了,建议上传到自己的网站二级目录,别再另搭建一个网站了,不然有点乱。

源码修改方法:

进入里面的html文件

今天吃什么?随机点餐源码插图2

这里是名称标签的修改的地方。

今天吃什么?随机点餐源码插图3

这里是自己网站链接,还有菜系的修改地方,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自己的菜,这样可以在自己喜欢的菜里面随机点。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