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windows10html网页源码

这是一个在线体验windows10的网站源码仿windows10html网页源码搭建之后可以直接进入显示windows10的ui,没有什么大用处,但是还挺好玩,需要的来下载吧。

源码示意图

仿windows10html网页源码插图

仿windows10html网页源码插图1

这个里面是所有功能都是齐全的,主要是一个仿的windows10的ui,大家可以把这个源码修改一下,这里面放自己的网站链接,这样别人进来可以显示出来你的网站链接,可以拿来做个人介绍,这个东西其实他的作用是一个win10 ui,并不属于那种在线体验win10的源码,里面是完全无加密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修改。

搭建方法:先使用编辑器进行修改,这里面全部都是html,大家先按照自己的想法修改一下,等完全修改完成之后,再把它上传到服务器上面,然后绑定域名访问可以了。

这里再说一下仿windows10html网页源码是一个win10 ui主要是有这么一个好看,和那种在线体验win10的源码不一样。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