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视频直链解析源码

这个源码在github是开源的,可以解析b站直链,目前已经亲测,可以正常使用,而且作者现在也在持续更新中,有需要的话,大家可以下载吧。

本接口抓取于B站官网,随时有可能会失效,不过,目前作者一直在更新,如果哪天失效了,作者会重新更新更新一下,到时候会重新抓接口,所以大家如果失效了可以来重新下载新版。

建议使用国内服务器,不然有可能速度很慢,或者被B站拦截,然后请不要过快的请求,不然会被拦截,本接口只支持解析B站UP主上传的视频。

使用方法:

直接上传到网站目录可以使用,如果需要解析1080 p视频请bilibili.php里面要填写你的B站cookie,不然没法解析。

目前支持:

b23.tv
m.bilibili.com
www.bilibili.com

代码示意图

B站视频直链解析源码插图

演示网站:https://www.toubiec.cn/bilibili/

演示图

B站视频直链解析源码插图1

github链接:https://github.com/Suxiaoqinx/Bilibili_video

我这里会放一个百度网盘下载链接,github有的时候打不开,大家可以通过我这里直接下载。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