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宝塔开心版之后遗留的一些问题

以前我发过一个宝塔开心版,然后呢后来这个开心版的大佬跑路了,结果使用宝塔开心版之后遗留的一些问题,出现了很多问题,那么今天咱们说一下这些问题和解决办法。

前面我发过一个宝塔开心版链接:https://hcnote.cn/2022/04/08/1621.html 那会儿这个开心宝塔的那个大佬,将自己的开心版发到了开源社区,并且一直在更新,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跑路了,然后导致使用了这个脚本的都会出现一些问题。

以前我说我并不推荐大家使用开心版,首先是可能会有后门,第二是万一这个开心版跑路了会出现一些小问题,那会我是为了给大家测试这个开心版,能不能用,然后自己用上了,结果现在出现了很多小问题,昨天晚上折腾到半夜,没有解决,无奈之下只能重装升级成正版。

大家看一下下面这张图

使用宝塔开心版之后遗留的一些问题插图

是那个开心版作者跑路之后,由于以前使用的开心版下载东西都是直接走到他们那个作者的链接,然后他们这返回验证成功,然后能下载一些收费插件,结果他们跑路之后,我们这里连接的依旧是他们那里的地址,然后连接不上,是没法下载软件。

使用宝塔开心版之后遗留的一些问题插图1

下载东西是报错,特别的难受,最开始我觉得是个小问题,后来发现装什么都没法装,问题越来越大。

前几天我听别人说是有办法解决的,然后我按照别人说的方法都尝试了一遍,这个报错之后出现的直接解决办法,我也尝试了一下,都不行。

使用宝塔开心版之后遗留的一些问题插图2

然后我又尝试把宝塔升级为最新正版宝塔,结果升级之后发现,好家伙变成一半升级成功,另一半升级没成功,那里显示的已经是升级成最新版了,但实际页面还是原来的旧版,功能也还是原来的旧版,然后还是这些问题是解决不了,点击修复宝塔也没用,软件无法安装,什么都没法弄。

前几天我每天都在搞这个玩意儿,是弄不好,昨天晚上我说什么也得把这个弄好,大半夜又是发帖问大佬,又是问群友的,各种办法试了个遍,一直到24点左右,还是没有成功解决,我也实在没办法了,然后重装了。

本来我想的是通过宝塔一键迁移,然后把我数据迁移到另一台服务器,然后重装之后再迁移回来,结果发现这个一键迁移插件没法用,把它卸载掉,重新安装,发现根本没法安装,我真的是吐了呀。

然后我把网站备份下来,然后下载一遍,保存到我的电脑,然后把我的服务器进行重装,之后重新安装宝塔,安装环境,然后重新搭建网站。

折腾过来,折腾过去,凌晨到凌晨两点,网站一直是无法访问状态,到两点多的时候,终于把它弄好了,网站正常了,这时候累的我的眼都看不清。

到最后我总结一下,我真的不建议大家用开心版,放开开后门不说,哪怕没有后门,将来万一要是开心版作者跑路了,慢慢会出现一些小问题,这些小问题是真的弄的人头疼。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