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前一段时间我说过要给大家更新一篇关于解除反诈拦截的教程,那么今天咱们来说一下这个方法。

在开始在那首先我要说明一下,一般情况,网站是不容易被反诈拦截的,这个反诈拦截并不是特别严格,一般情况不会出现误拦截情况,但是一旦网站被拦截了,特别难申诉,我还是推荐,如果不是什么重要域名,建议直接更换域名,别申诉了,真的很麻烦,特别麻烦,国家也没有给出来申诉渠道,我们只能一个一个去联系。

那么你如果你要确定非要申诉,那么咱们开始,首先你要确认一下你的网站要有备案,没有备案的话,那比较难一点了,没有备案几乎申诉了也不给解除,有备案的话,有一定几率能申诉成功,第一步先把网站里面所有敏感或者违规的内容全部删除,这个一定要做的细致一点,实在不行挂一个单页,然后再去申述。

由于没有官方的渠道,所以我们需要一个一个地方去申述,我们进入这一个网站https://www.110.cqqgsafe.com/  然后去查询自己的网站违规内容,然后会出现的网站有没有被拦截,究竟是哪里出现了拦截,都会告诉你地区还有一个电话,然后呢,你打那个电话来申诉,只一个人家说什么你说你是一个个人备案网站没有违规,什么什么的,被误拦截,然后等待他们过一段时间,确定你的网站没拦截给解除了。

然后呢,这里我分享几个常见地区拦截申诉渠道

江苏反诈拦截申诉渠道:https://docs.qq.com/form/page/DSXVSUVBHdEVjbkFi#/fill

这个是我上次申诉江苏那边网警让填的这个申诉单,去这里面填一下,会有人联系你,没有问题的话,很快能申述成功。

河北廊坊反诈拦截可以联系这个电话03165922167 这是我们县的网警大队电话,由于我在河北,上次被拦截的时时候我直接去网警这边说明情况,慢慢解除了。

四川拦截解除渠道,微信关注他们公众号,然后直接给他们发消息,会有人回复,他们的公众号如下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插图

申诉方法,直接给他们发消息,发备案号和手机号,会有人回复你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插图1

福建反诈拦截解除渠道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插图2

搜索泉州市反诈骗中心,然后进入公众号之后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插图3

直接申诉有人回复

北京反诈拦截,这个电话申诉即可010-67825170 或 010-67825169

如果你的网站在国家反诈app里面拦截,那么应该怎么办?有的时候,哪怕每个地区的拦截你都解除了,但是国家反诈app依旧显示拦截,由于他们不是一个部门,并且不同步,所以会出现这个情况,这个呢,可以说是最难的,到现在我也没找到合适的渠道,但是我后来我也是成功解除了,分享一下小经验。

这个呢,首先咱们联系一下北京反诈网警010-67825170 或 010-67825169  是刚才我说的这个号,每天都联系一遍,其实直接电话大概率联系不上那么每天都联系,直到能联系上了为止,如果这个没有解除,那么打96110来申诉,如果也不行,那么你下载那个国家反诈骗APP软件,进入软件之后,点击反馈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插图4

点击反馈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插图5

写好你的理由,其中一定要包括你的备案号,还有你的网址,每天发一遍,只要有人能看见,肯定能解除。

目前的我每天持续申诉,有空打电话,或者反馈进行申诉,持续了整整两个月,已经把所有的拦截全部解除了,下面让让大家看一下我的截图。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插图6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插图7

网站被反诈拦截怎么办?网站被反诈拦截申诉方法插图8

可以说这个真的很难,到处申诉还天天联系,而且那些电话基本上都是联系不上,但是只要联系上了,肯定能解除,如果没解除,那继续联系,死缠烂打,我这么持续了两三个月,最终成功全部解除,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如果没这个必要的话,不去申述了,我也希望将来能推出这些专门的申诉渠道。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