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图片站主题模板

有一些站长是做WordPress图片站的,那么可以来看看这款wordpress图片站主题模板这是一款适合图片站使用的一个主题,看起来非常的好看,有需要的下载吧

主题特点:

  1. 动态特性,支持宽窄屏,宽屏最大1600px,窄屏1200px
  2. 模板兼容各主流浏览器(火狐、360、谷歌等)
  3. 全页面定制(小页面太多难免有纰漏),淡雅清新风格。独立的登陆/注册页面,背景可自由定制图片数量轮换
  4. 免费主题,可以直接使用
  5. 全局进行了优化,看起来非常的唯美和适合图片站

d盾扫描图,经过d盾扫描,并没有发现后门

wordpress图片站主题模板插图

网站 演示图

wordpress图片站主题模板插图1 wordpress图片站主题模板插图2

这款主题缺点:

这个主题还是有点臃肿的,因为他看起来非常好看,各种花里胡哨的都有,然后局限性是他只适合图片站使用,写真网站,图片网站使用,其他网站不适合使用。

搭建方法:解压之后,里面有两个文件夹,一个是需要使用到的插件文件夹,这个插件文件夹里面的两几个插件需要上传到插件目录,详情可以百度搜索WordPress插件目录,上传到那里,这个必须要装这几个插件。

还有一个是主题目录,里面有两个主题,一个是主题,一个是子主题,先装第一个,后装第二个,这个都得装上,然后才行。

这个主题呢,非常适合写真网站(具体是什么?大家应该都懂),而且我看隔壁有人一个网站是用的这款,大家可以去搭建一个试试。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