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服务器搭建WordPress进入后台很慢是为什么?

前一段时间有个客户问我宿迁服务器搭建WordPress进入后台很慢是为什么?他说她搭建的WordPress博客,进一次后台特别的可爱,特别的慢,今天我跟大家说一下这个。

我这个网站目前也是使用的宿迁高防服务器搭建的,也有这个问题

宿迁服务器搭建WordPress进入后台很慢是为什么?插图 宿迁服务器搭建WordPress进入后台很慢是为什么?插图1

大家可以发一下每一次进的话,都是特别的卡,特别的慢,然后有些人觉得是因为这个服务器性能问题导致的,这里呢,我可以说并不是这个问题。

我们要知道宿迁服务器基本都是封海外的(bgp上层封,其他线路防火墙封)他这个封海外是说入站和出站都封,海外访问不了你,你也访问不了海外,但是呢WordPress程序,你再进入后台的时候,会连接海外,连接wp的官网,然后这时候会出现一直连接不上,一直等到连接丢弃才进入,所以会发现特别的卡,特别的慢。

宿迁服务器搭建WordPress进入后台很慢是为什么?插图

然后大家看一下后台会有很多界面加载不开,只要是涉及到连接wp官网的地方都加载不开,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这一般是他们的那几个板块,没有什么大问题。

在这里呢,我再说明一下,这不是性能问题,这只是因为封了海外,所以导致很卡很慢,大家慢慢等待行了,如果大家实在是无法忍受这个问题,可以联系一下你们的服务商,更换成不封海外的ip段子,或者有些单线是防火墙封海外,也可以把这个关闭。

但是我还是不介意关闭封海外的,宿迁服务器的防御高,靠的是封海外,海外的攻击进不来,所以防御才会变高,如果关闭风海外的话,防御可能会降低。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