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更新文章发布特别卡怎么办?

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在使用WordPress更新文章发布的时候特别卡,WordPress更新文章发布很卡怎么办?让我来教你解决这个发货文章很卡的问题吧。

我这个发布文章,总是会延迟很久,一直在转圈,然后我很纳闷,为什么会这样啊?我看我服务器,发现发布文章的时候会连接很多国外的网站,于是我陷入了沉思。 WordPress更新文章发布特别卡怎么办?插图

点击发布,延迟很长时间,进度条一直在增长,是很慢,通过抓包,通过服务器查询,我发现会连接很多国外的网站。

然后发现有一个这样的功能,大家点击这里,点击撰写

WordPress更新文章发布特别卡怎么办?插图1

WordPress更新文章发布特别卡怎么办?插图2

看见有个这功能,我百度了一下,这个功能大概是每次发布文章的时候,它会自动帮你把文章通知一下以下哪些网站,然后帮助那些网站快速知道你更新了文章,但是我看他们这上面默认填的都是一些国外的网站,还有一个百度,每次我们发布文章的时候都会通知很多国外网站,肯定会特别的慢,所以我们把这些全选删除,除了那个百度的网址,其他的全部删除行了。

删除之后,您再进行尝试,你会发现,更新文章速度变得很快,点击发布立马都发布了,倒此这个问题解决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