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什么时间更新比较好?蜘蛛什么时间段来的比较频繁?

前几天我在别的论坛里面看见有战场,问网站什么时间更新比较好?蜘蛛什么时间段来的比较频繁?那么今天咱们来分析一下,探讨一下吧,看看你更新的时间对了没有。

从一定意义上来说,什么时间更新都差不多,或者说,只要你的网站内容够优质,什么时候更新的都能秒收录,但是这个说法比较,而且条件也比较严苛,大部分站长根本都做不到,所以咱们说一下到底什么时间更新更好。

首先我们说一下国内的一些蜘蛛,百度,搜狗360神马这些搜索的蜘蛛,国内的这些的话,其实差不多时间都一样,我们最好的更新时间是早上七点到早上九点,这一段时间爬的最为频繁,而且这一段时间都是我们人刚起床的时间,也是一日之计,在于晨的一个最好的时间,然后可能有人要说了,你这个时间没法起来更新文章,但是大家知道wp是有自动发布功能的,我们可以提前写完文章,然后设置上自动发布。

网站什么时间更新比较好?蜘蛛什么时间段来的比较频繁?插图

然后每天的下午呢,差不多是4点到七点左右,这会时间也是蜘蛛来的最频繁的时候,其实最好我觉得在五点到七点这段时间,这段时间如果从生活习惯上来说,一般都是大家都下班了,或者说陆陆续续下班了,然后这段时间的百度蜘蛛抓取的也是比较频繁的,并且有一些大网站,一些新闻站也都是这个事件段发文章。

网站什么时间更新比较好?蜘蛛什么时间段来的比较频繁?插图1

但是如果你说的是谷歌搜索等海外搜索,你的网站是给海外提供的,那么咱们得换一个时间段,我们知道谷歌是美国的,我们和美国的时间是有时间差的。

通过这个时间差呢,一般来说我认为在国内的时间八点到11点更新最好,这个时间换算成美国的时间差不多是七点多,然后是凌晨2点更新,这会差不多是美国的下午3点4点左右,美国是有好几个时区的,我也没法更具体,但是大家如果做谷歌搜索的话,应该都知道,凌晨这段时间,谷歌是抓取的特别频繁,甚至有一些服务器差的网站,凌晨的时候愣是被谷歌蜘蛛整到负载百分百,所以凌晨这段时间,谷歌蜘蛛是比较多的。

然后呢,我的建议是,如果大家有能力在这几个时间段更新的话,可以在这几个时间段更新,如果没有能力的话,我建议大家最好是弄一个固定时间,每天更新文章都在这个固定的时间段更新,时间长了,蜘蛛会形成习惯,在这个时间会准时过来抓取(比如我的网站,目前已经差不多形成了)。

最后还是要说这个分时间更新,其实也是一个辅助蜘蛛来抓取,加快收录,在实际应用中,我觉得还是内容为王,毕竟哪怕这些都再好,你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会收录。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