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一键测试服务器性能脚本

这个脚本是一家服务器厂商写的,挺好用测试的特别全面,非常适合给自己服务器测试。

该脚本测试内容 硬盘i/o 主频 内存 型号 机器服务商 宽带峰值 宽带延迟 多地区下载上传速度等

脚本如下

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91yun/91yuntest/master/test.sh && bash test.sh -i "io,bandwidth,chinabw,download,traceroute,backtraceroute,allping,gotoping"

使用方法

直接输入脚本

Linux一键测试服务器性能脚本插图

出现这里直接回车开始测评

等待几分钟测评完成,然后可以自己看结果

Linux一键测试服务器性能脚本插图1

测评的还挺准,新买的服务器推荐先测评一下,看看和服务商说的符合不符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