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s已支持开启http2功能

大家应该了解这个http2吧,这不,昨天的一次更新ants已支持开启http2功能,这个功能很多人的反馈之下,终于添加了,从此我网站也启动了http2速度有了很大提升。

http2,简单来说,是第二代http协议,这个东西呢,好处是可以让速度更快,在高并发下也可以有很好的表现,这个更具体的,大家可以百度看一看,反正是第二代比第一代好。

截止到目前看,网上的那个统计信息全球已经有百分之四五十的网站支持http2,然后呢,很多参与ants2.0内测的都反馈了这个,现在更新也做出来这个功能了。

开启方法

我这里参与的是壹盾ants2.0内测

ants已支持开启http2功能插图

点击域名管理的基础配置上可以开启,这里要注意一个事项,一定要保证你已经开启了https功能,并且ssl证书配置正常,不配置这个无法使用http2。

然后呢,现在我也反馈了支持ipv6功能这个问题,雨技能可能用不了多久也会更新这个功能,现在的情况呢机房都是不给IPV6,国内很多机房都不给(我找宿迁机房也没要过来)现在一直说要晋级,这个是一直不给,但是壹盾那边也在搞了,也许再过几次更新,应该会更新这个功能。

大家看一下,我开启http2之后的速度

ants已支持开启http2功能插图1

可以说,速度确实有很大的提升,我还有一张截图是电脑f12查看的截图,但是这张截图在电脑上,这会发不出来,这个不给大家看了,大家可以使用电脑f12看看我站的加载速度,你还会发现加载的每一个文件延迟都很小。

这里有人会问了什么时候支持http3?我只能说第三代估计几年之内都不一定能支持,这个功能现在也没多少支持的,好像也国外像cloudflare这些商家支持了,第三代需要使用udp协议,由于udp协议的无连接,速度会有更快的提升,但是国内很多高防机房又都是封堵udp的,哪怕现在处理这个功能,也没有多少能正常使用的,而且这个东西说起来容易,做起挺难,所以大家先不要盼望这个了。

现在ants功能增加的很快,最近这段时间壹盾也连续更新了好几回,可以说,更新的不少,我也希望他可以越做越好(然后我去白嫖)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