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子机器人疑似被抓

这几天的我发现小栗子机器人疑似被抓然后跟着我来回顾一下这个事件吧,这几天我也在持续关注这一个事件,大家来看看吧。

大家还记得两年前那一回的晚上吗?具体可以看这篇文章https://hcnote.cn/2020/08/02/246.html 一夜之间,大部分qq机器人全部停止,起因是因为晨风机器人被抓,然后当时有一个存活的机器人,是这个小栗子机器人,结果前几天我发现他们好像也被公安局传唤了。

大家看一下下面这张截图

小栗子机器人疑似被抓插图

我打听一下,好像是他们被传唤,差不多和原来晨风被传唤一个样,然后呢,他们是有专门负责财务的部门,然后也被单独传唤到公安局了,不过直到现在,他们官方并没有发布什么停止声明,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_┯)

看目前腾讯的样子,肯定不会此作罢,如果大家现在又想去买这些机器人先掂量一下,我感觉他们做不了多久了,现在他们卖机器人的有不少那种有点违规的插件(比如群发),正常来说,这个机器人并没有什么违规,他也不是犯法,但是是有一些人拿这个玩意儿干一些犯法的事,最终只能导致被抓。

这个事件现在还在持续跟踪中,以后再有什么事情我再说一下,我还是建议大家,如果现在想购买这些机器人插件的话先缓一缓,别现在买了,没过多久直接停止了,那不亏大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