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头采集器V9.8全功能解锁版

火车头采集器,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这次分享的是火车头采集器V9.8全功能解锁版,这个原名叫高铁采集器,习惯上都叫他火车头采集器,这个是我从别人网站里面找到的,比较新的一个版本,需要的可以来下载了。

软件介绍:火车采集器是目前使用人数最多的网页数据抓取、处理、分析,挖掘软件。可以灵活迅速地抓取网页上散乱分布的信息,并通过强大的处理功能准确挖掘出所需数据,我简单点说,是采集软件,大家可以使用这个软件配置采集策略,采集别人网站文章,然后发到自己网站里面。

功能特点:多任务多线程的高速并行采集系统

编码识别、正文识别、对接验证码识别

计划任务,定时采发,无需人员值守

支持插件、二次开发等功能拓展

分页、多页、无限级页面采集

支持多种主流数据库的保存发布

演示图

火车头采集器V9.8全功能解锁版插图

使用方法:解压缩之后直接打开,然后会让登录,随便输入一个账号和密码可以登录成功,登录成功可以使用所有功能。

采集策略:这个请自己去弄,我这里没有,需要自己去配置。

注意事项:请在不违法的前提下使用,请不要到处乱采集(乱采集小心查水表),本软件来源于网络仅供研究使用,请大家支持正版。

后门查:360报毒火绒报毒,具体我也不清楚,请大家自己慎重使用,建议在虚拟机上使用

无法运行查看电脑是否安装.NET Framework 4.0,可以看一下,前几天我发的一个一键安装各类支持库的软件,那个里面有这个。

如果大家觉得好用,建议购买正版,这些开心版有没有后门的谁也不清楚,并且我看了一下,很多毒软件都报毒,建议在虚拟机里面测试使用。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