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钉钉回放批量保存工具

钉钉是目前我们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工具,有的时候呢,我们需要把一些回放保存下来,那么可以试试这款电脑钉钉回放批量保存工具,把老板的重要直播视频保存下载,供我们以后慢慢研磨理解。

这款工具截图

电脑钉钉回放批量保存工具插图

大小:15mb左右

使用方法:首先你要从电脑上打开钉钉,如果你一直用的手机钉钉的话,需要在电脑上安装一下电脑钉钉,然后登录上你那个账号,打开这个直播回放,然后再打开这个工具,工具选择开始,之后你开始看这个回放,大概看个二三十秒,这个工具会自动捕捉这个回放链接,然后能给他下载下来。

使用起来非常的好用,可以把老板的一些需要仔细理解的直播存下来,放u盘里面以后没事看,其实也可以半夜睡不着的时候看,然后可以帮助你的睡眠(滑稽)

这个工具原理,貌似是利用的是抓取回放视频接口,然后进行下载,也许以后用不了了,比如说钉钉更改接口之类的,或者说更改别的方式看回放,有可能导致这个工具用不了,但是直到现在,我看这工具还是能用的,喜欢来下载吧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