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url批量主动提交工具

这是一款批量提交自己网站链接的工具,可以实现一键批量提交,再也不用自己挨个去,提交了,需要的下载吧!

工具原理:启动工作以后,该工具会使用爬虫(自己搞得爬虫)去进行抓取,你需要提交的网站,抓取完毕之后,将网站的链接通过百度官网的接口进行提交

使用方法:

下载之后,打开然后你去自己百度站长平台找到自己token(百度站长平台有)

百度url批量主动提交工具插图

site处输入你的网址,必须带http或者https,token处输入你百度站长平台获取的token ,没有百度站长平台的可以去申请,并且绑定自己网站。

点击开始推送,大概需要等个几十分钟,可以推送完毕,注意:一定要把你的ip设置成白名单,或者把网站的防cc功能关闭,你开始之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可能会访问上千遍你的网站,所以必须关防cc。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凡蜕博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