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关闭更新提醒方法

每隔一段时间WordPress出新版本后台会提醒更新,那么来看看WordPress关闭更新提醒方法吧,关闭这个提醒,对于很多强迫症患者非常友好,不至于每天看这个提醒心烦。

WordPress关闭更新提醒方法插图

关闭方法呢,有两种,,也非常简单,第一种是屏蔽cn.WordPress.org,我们检测更新的时候都会连接到这个网站,那么我们直接网卡处屏蔽这个网站,这个屏蔽方法能有两种,可以直接使用硬件防火墙进行屏蔽,也可以从网卡处屏蔽,我这里建议网卡处屏蔽。

进入服务器输入  vi /etc/hosts

WordPress关闭更新提醒方法插图1

在里面添加上一句  cn.WordPress.org     127.0.0.1

然后换行再添加上一句

WordPress.org     127.0.0.1

这个意思是这个网站定义ip为127.0.0.1,这样下次接着更新的时候只会连接这个本地ip,连接不上,他们官网不会提示更新,但是这种方法有很多缺点,比如你的网站会经常提醒无法连接wp官网,而且有一些插件也无法直接更新。

那么咱们看一下下一种方法利用代码屏蔽

/** 移除 wordpress 版本更新提示 */
add_filter( 'pre_site_transient_update_core', create_function( '$a', "return null;" ) );
2、去除后台插件版本更新的提示,同样把如下代码 copy 到你主题的 functions.php,刷新后台

/** 移除 wordpress 插件更新提示 */
remove_action( 'load-update-core.php', 'wp_update_plugins' );
add_filter( 'pre_site_transient_update_plugins', create_function( '$b', "return null;" ) );

把上面这个代码添加到functions.php这个文件里面,然后保存之后完事了。

然后他不会自动检测更新,也不会提示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