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网站收录了一些带?p=的动态链接怎么办?

我们有一些新站WordPress网站收录了一些带?p=的动态链接怎么办?最开始我们忘了配置伪静态,结果导致百度把带?p= 的链接收录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这个问题呢,有一些新的网站一般都会出现,还有一些老站也会出现,新的网站会出现,一般都是因为没有配置伪静态,结果把这些动态链接收录了,老站呢,大概率是百度抽风,乱抓取,把动态链接抓取上然后收录了,这个问题呢,问题不大,他看起来好像是一个问题。

解决方法很简单,首先你要把你的伪静态配置好,然后现在还会有这些链接,那我们接下来在robot.txt里面添加一句

WordPress网站收录了一些带?p=的动态链接怎么办?插图

Disallow: /?p

这个意思是屏蔽所有带?p= 的链接,这样百度会不抓取不收录了。

但这个时候已经有一些动态链接,已经收录了,那么我们去百度上搜索site:加上你的网站,然后把那些已经收录了的动态链接记录下来,然后到百度站长平台里面,把这些提交上,过一段时间会把这些收录删除。

那么最后总结一下,理论上来说,哪怕是收入了这些动态链接也不会对seo造成影响,但是动态连接和静态连接都存在,会导致百度无法判定哪个是你想收录的链接,而且还会出现百度认为你的页面都重复的问题,所以大家还是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