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鞋比较耐穿?一些比较耐穿的鞋推荐

生活很苦,没钱是大事,那么我们要买一件耐穿的鞋才能更省钱,什么牌子的鞋比较耐穿?一些比较耐穿的鞋推荐,我给大家总结这么几款非常适合正在省钱的哥们穿的鞋,,这几个牌子的鞋非常的耐穿,可以帮助大家省钱。

这里呢,我以省钱为第一中心,这些牌子的鞋可能并不时尚,穿起来也并不是特别舒服,但是单凭耐用的话可以说非常耐用,大家不喜勿喷。

首先,我们要排除的是百度上查出来的那些耐穿牌子,百度上不知道为啥搜索耐穿的鞋都给你推荐阿迪达斯,耐克等等子,这些牌子的鞋,我也差不多都穿过,如果单论时尚很好看,还有舒服,这些鞋确实行,但是你要谈耐用的话,这还真不好说。

第一款比较耐用的鞋

际华三五一三鞋,大家如果要买的话,直接搜索强人牌鞋,这是三五一三厂子产的鞋,他们的牌子叫做强人牌,这家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原来这个场子是专门做军工品的,做鞋的厂子(鞋的耐用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吧)现在也生产一些民用鞋,也继承了耐穿这个品质。

什么牌子的鞋比较耐穿?一些比较耐穿的鞋推荐插图

如果大家要买他们的鞋的话,我推荐买冬季鞋,还有他们的那些劳保鞋,这些事他们比较好的鞋,我从网上看了一下,貌似他们卖的几乎都是劳保鞋,冬季鞋,我记得原来看别人实测视频,他们的一款劳保鞋,穿上去地上一个钢钉,一脚上去什么事没有。

什么牌子的鞋比较耐穿?一些比较耐穿的鞋推荐插图1

第二款呢,我比较推荐的是回力牌子的鞋

什么牌子的鞋比较耐穿?一些比较耐穿的鞋推荐插图2

这个是一个老牌子了,穿过他们的鞋肯定都知道质量有多好,而且他们的鞋类型比较多,比我推荐的第一个强人牌子的鞋类型要多,什么类型的,什么季节的鞋都有,而且质量也是出了名的好,耐穿可以说是杠杠的。

第三款,鸿星尔克,这个鞋这两年可是出了名了,我印象当中,上一次穿他们牌子的鞋应该是好几年前,像我这样一般穿鞋都比较费,那一年买的那个鸿星尔克的鞋穿了好几年没坏,后来因为我脚大了,穿不上去了,丢一边了,可以说质量也是挺好的。

什么牌子的鞋比较耐穿?一些比较耐穿的鞋推荐插图3

我还是比较欣赏他们的品质,在鞋火了的时候,全网到处都被抢断货,那会儿我去看价格愣是没有涨(参考有些鞋一旦火了,赶紧涨价,这里做的还是挺好的)

第四款安踏,安踏的鞋,目前来说还是比较时尚的,各种新品的鞋,穿起来感觉也挺好看,他们的鞋我感觉是我推荐的这么几款里面最时尚的了,但是在耐用性上来说他们做的也是很好,我印象当中初中那会为了体考天天练体育一直穿的安踏运动鞋,一直到我上高中那双鞋都没坏,也是,后来太小了。

总结一下,如果你们的地区属于偏冷的地区,并且对于鞋的颜值不看重,那么,我更建议购买际华三五一三他们厂的鞋,保暖可以说是非常的好,并且防冻脚这一方面也是做的非常好,虽然长的并不好看,但可真的是耐用,但是如果你更喜欢又时尚又好看还耐用的鞋,推荐安踏牌子的鞋。

今天分享到这,这几个,比较省钱的鞋真的可以帮助大家省很多的钱,目前我也总结了这么几个,如果大家有其他的也可以给我留言(然后哪天我买一个试试)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