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可能较为严格,很多ip被墙

这一段时间呢,我看见很多群里面的人都抱怨自己的IP被墙,我感觉呢近日可能较为严格,很多ip被墙,然后感觉这段时间大家尽量清理一下违规内容,防止被墙。

前几天呢,我的一个美国服务器莫名其妙被墙了,这一台美国服务器呢自从我网站备案之后,然后我不用他了,一直是使用的国内服务器,然后这台美国我让朋友用了,前几天,突然IP国内不通,好像是被墙了然后呢,我联系服务商,人家又帮我免费换了个IP,结果昨天又被墙了。

近日可能较为严格,很多ip被墙插图

这里呢,我有点儿觉得很离谱,这是频率有点快了啊,几天时间,两个IP被墙,大家注意看这张图,国内全部不通,但是海外是通的。

然后还有这个主机测评网也被墙了

近日可能较为严格,很多ip被墙插图1

近日可能较为严格,很多ip被墙插图2

这个网站好像没啥太敏感的内容,但是也被墙了。

然后我问了一下别人,发现别人也都有不少被墙了,还有一些拿服务器搭建代理的,也都是被墙了,可能这段时间比较严格,一般情况都是开大会期间,或者说有什么重大政治事件期间,这个可能会会严格,但是这一段时间属实是很严格。

然后我这里建议大家呢,尽量把敏感内容和一些违法内容,赶快清除一下,我的这台服务器呢,我检查了一下我朋友只是搭建了影视,但是也是导致被墙,其他的我还没有弄清楚,所以建议大家这段时间尽量别低调点,尤其是拿这个搞代理的。

然后有一些人是用海外服务器做cdn节点,那么我建议你好好检查一下自己的客户,看一看有没有违法或者敏感的客户,这个玩意儿吧,因为几个客户导致ip被墙也挺不好的,注意注意一点。

如果现在你的IP已经被墙那么应该怎么办呢?这里呢,大家先检查一下有没有一些敏感内容和违法内容,一定要保证清除干净,然后联系服务商更换IP,或者说,等待一段时间,等这段时间过了之后可能还会恢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