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u,网站死链检测工具

我们网站在经营一段时间后,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死链接,那我来试试这款xenu,网站死链检测工具吧,这款工具可以一键检测网站的所有死链接,帮助站长向搜索平台提交死链。

死链的危害,大家应该知道有多大吧,如果一个网站有太多的死链,并且没有给百度提交,那么,百度会认为这个网站是一个劣质网站,从而导致减少对你网站的抓取,减少收录等等,所以我们要定期检查自己网站的死链,然后把它提交到百度站长平台里面,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死链对网站的危害。

这个工具演示图

xenu,网站死链检测工具插图

这个工具是老外开发的,而且他们官网也是纯英文的,我分享的是英文版本(原版),但是百度上好像有一些中文版本,如果大家不怎么懂英文的话,建议去百度里面搜索一下他的中文版本。

官网下载地址:http://home.snafu.de/tilman/xenulink.html

使用方法:把它安装之后直接进入输入自己的网址,点击一下可以批量检测网站里面的死链了。

原理:和那个py爬虫原理一样,通过爬虫批量爬取网站,寻找死链,用这个工具检测的话。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并发,建议大家先把防火墙全部关闭,或者把IP添加为白名单,再进行死链检测,不然可能会导致检测不了。

那么,我们检测出来死链之后应该怎么办呢?大家在网站根目录里面建立一个文本,把死链放里面,然后去百度站长平台里面提交一下,可以了。

建议大家注重一下自己网站的死链,不然真的会对seo造成很大的影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