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fx-tools汉化版,代替外星人控制中心的软件

用过戴尔电脑的应该都知道,戴尔这个电脑吧什么好是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毛病,而这些奇奇怪怪的毛病,其中有一半都是所谓外星人智控中心造成的那么今天来看看alienfx-tools汉化版,代替外星人控制中心的软件使用这一款工具可以彻底摆脱外星人智控中心,不用再天天受苦于这个小玩意,戴尔电脑直接可以立起来了。

我记得以前我在写过一篇关于戴尔电脑的测评,当时我提到过他们的质控中心,也是电脑控制台多多少少有点毛病,咱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后来我经过不断的测试,发现好像是因为它需要连接到戴尔国外的网站,而那个网站在国内没有节点,所以导致经常连接不上,或者连接的慢,最终导致这个软件特别特别卡,还有他上面的那个狂暴模式时好时坏,有的时候自己没事打开了,而且一个普通的质控中心控制台他占用储存竟然高达两个g甚至更多这很离谱,那么多品牌的电脑,谁家品牌的电脑?一个控制台占好几个g大部分游戏本都有控制台这一类的工具,但是没有一个能占用这么大储存的,不光储存占用大,运行的时候内存还占用两个g,你说离谱不离谱??

那么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工具,应该有些人应该听说过起初这个工具是一个国外的程序员老哥买了戴尔电脑,后来发现外星人智控中心特别难用,越用越难受,人家不惯着一生气使用C语言开发了一个针对于电脑底层的一些控制的这么一个软件,经过不断的完善,好家伙比这个外星人好用多了。

果然C语言才是最好的语言,针对于系统底层的驱动开发C语言强。目前经过我这一段时间的测试和使用,没有发现什么bug,而且用起来还挺好用最主要的是他占用内存不到1 MB,却把外星人控制台的功能基本上全部实现,甚至比它还更好用。

演示图如下

 

alienfx-tools汉化版,代替外星人控制中心的软件插图 alienfx-tools汉化版,代替外星人控制中心的软件插图1 alienfx-tools汉化版,代替外星人控制中心的软件插图2 alienfx-tools汉化版,代替外星人控制中心的软件插图3

使用方法使用前请先把外星人智控中心完全删除,这个具体请百度搜索相关教程,如果没有完全删除问题,也不大。这个工具是有一个专门屏蔽外星人的那个功能,打开这个工具,然后去把各个设置项都给它设置好,这个设置起来也挺麻烦,和外星人的设置方法差不多,如果实在不会设置的话,过一段时间我录制一个视频发我网站上,大家先好好研究研究。

这个工具已经完全开源在github上,但是有一有一些人并不会用github,而且这个在国内访问起来比较麻烦,所以我直接放在我的网盘里面,供大家下载,我放的这个版本是已经经过汉化的版本,原版是纯英文用起来贴特别麻烦,这个好像对灯光的控制并不是很好,最主要的还是对风扇的控制。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