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seo采集文章工具

这是我在别人资源网上面看见的seo采集工具,这是最近他们作者刚开发出来的一个采集工具,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主要是这玩意儿,新手也能用,而且支持采集和发布,几乎是全自动的,然后我把他弄过来分享出来,目前,本工具官方作者已经同意分享。

注意:这个软件还是有一些漏洞和一些不怎么明白的小问题,需要谨慎使用,作者那里表示,正在全力修复,所以更新次数比较多。

软件名称:147SEO工具软件版本:v1.2.9.1

软件大小:200MB左右

软件使用:完全免费软件功能:采集文章,发布文章,设置好可以自动采集并发布文章了,软件使用也是相当的简单。

官网有介绍点击此处进入软件官网软件下载:【蓝奏云链接】https://wwd.lanzoum.com/ikHSn03j4ana

软件介绍:这是一款简单小巧的SEO小工具,适用于做SEO的站长们,软件功能比较适用于新站除此之外,软件还有批量抓取网站内链功能,方便后期批量推送百度/搜狗/360收录软件截图

147seo采集文章工具插图
147seo采集文章工具插图1
147seo采集文章工具插图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