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那些教pr接单的是真的吗?网上教影视后期的是真的吗?

相信大家也肯定在百度上刷到过那些教PR影视后期接单的视频,那么网上那些教pr接单的是真的吗?网上教影视后期的是真的吗?让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帮助大家避坑。

首先我来放几张图,大家看一下

网上那些教pr接单的是真的吗?网上教影视后期的是真的吗?插图

网上那些教pr接单的是真的吗?网上教影视后期的是真的吗?插图1

看这个广告,大家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越看越像那个什么xxx教育整的广告,瑶瑶庭上那个什么什么弄得广告,什么玩意儿,一元体验什么的,之后还写着学成之后给你推荐接单渠道,这些广告感觉都出奇的一致,其实只要是说的话,我感觉都是一个广告模板。

下面让我们来好好的说道说道,本篇文章,只是我个人观点,大家根据实际情况去看,我并没有去诋毁任何一个平台,也望如果某平台看见本篇文章直接无视即可。

那么依据去年我在某某某平台一元买了一次课,入坑测试了一下,他们大概的套路是,一元买的体验课,想方设法的给你好好讲,想方设法的跟洗脑赛的,让你去购买他们后面的课程,之后的课程拿七八千甚至一万多(大家要想一想,网课一万多,你觉得值得买吗?)我可以打包票跟大家讲,除非真的是很有意志力,不然你这上网课不可能学多好(本人亲身经历)

那么用这个咱们继续推测,不用想他这个网上说的1元体验影视后期什么课程也是这个套路,之后让你花八九千去购买他们的课。

网上那些教pr接单的是真的吗?网上教影视后期的是真的吗?插图2

那么有人会说,如果真想上这些课,,想问问他们教的如何,我只能说通过一些渠道了解,他们打的那些广告基本都是套话,没几个是真的,或者说哪怕是真的,也没几个用,各种套话往那一堆,打成广告了,至于他们那的老师有没有真的实力,真不敢讲,反正要我说真的,有实力的,人家是开的实体培训班,肯定不会在网上整一个,这个在那到处招学员,大家也不要跟我说什么互联网时代怎么怎么着,我询问过五六个影视后期大佬,这是他们的意思,他们在学习的时候都是报的正儿八经的实体班,并且差不多一年半年才学了点皮毛东西,之后自己一点点的领悟。

然后呢,昨天我又跟我们这边我认识的一个工作室聊天来着,他们那个工作室承接了很多别人的剪辑单子,在我们这边也属于是挺有名的一个工作室了,我从他们那里打听了一下,这些网上说的什么学成之后给你推荐接单渠道,纯属扯,像我朋友那边人家正儿八经开工作室接的单子都不算太多,甚至有的时候很长时间接不到单子,难道你在网上拿个电脑能随随便便接一堆单子?

最后呢,我建议大家如果真的要学这个东西,去打听打听一些实体培训班,一定是要实体培训班,千万别从网上报个班学,真的,千万别从网上报个班学,然后既然要学,也意味着需要付出很多的精力去学习,之后的路只能任重而道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