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用上cloudflare中国节点?cloudflare正在加快中国市场布局

cloudflar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款非常好的cdn厂商那么什么时候可以用上cloudflare中国节点?cloudflare正在加快中国市场布局,一起来看一看吧!

昨天他突然有人开始讨论cloudflare又建了一个新网站,搞了一个新的域名,好像是专门针对中国客户弄得,并且在中国也成立了一个公司。

什么时候可以用上cloudflare中国节点?cloudflare正在加快中国市场布局插图

大家看上图,这是他们在中国成立的这个公司,并且,据官方的消息可能要进军中国市场,并且要大力在中国进行发展。

CloudFlare-CN.com由 CloudFlare 全资子公司科赋锐(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备案并运营,科赋锐北京公司法定代表人为 MATTHEW BROWNING PRINCE,即 CloudFlare 首席执行官,公司性质为外商法人独资。

目前,中国访问cloudflare官网很多时候直接跳转到cloudflare-cn.com这个专门为中国客户建的网站,但是知道现在好像她只是一个普通的页面,登录后台还是要跳转到原来的网站。

什么时候可以用上cloudflare中国节点?cloudflare正在加快中国市场布局插图1

可能大家的对于cloudflare中国市场的印象还是想着百度云和他的那个事,其实后来没有再了,然后也没有续约,并且大家也知道百度云加速好像真的不太行。

那么直到现在还不知道会怎么发展,但是如果我们参考其他云服务商,不难发现,可能将来中国的可能只是一个版(参考az)但是呢,我还是希望可以和cloudflare海外的一样,提供免费高防加速服务(痴心妄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