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可能开始大量打击自选ip

好像很久以前一直说要打击cloudflare自选节点,只不过一直没有实行,官方也知道自选ip这个漏洞,以前我感觉可能不管,但是真是没想到最近开始严打了。

这两天我的好几个站都出现1034错误,看下图

cloudflare可能开始大量打击自选ip插图

这是翻译之后的内容,大概意思是说你这个域名不该解析到这个ip上,让你解析到官方给你的ip上,这还玩个毛,本来觉得弄自选节点cf用起来速度还是挺快的,现在突然没法自选节点了。

所以广大用着自选节点的早点换吧,换个收费cdn吧,目前我测试的一些直链线路的ip都没法用,例如172.64.228.1-172.64.228.250这个段好像全部不能用了,这个段是最近发现的走香港直连的,一点不绕,最近用这个ip段的越来越多,所以cf给他干了。

cloudflare可能开始大量打击自选ip插图1

我刚开始用的时候这个ip是全国绿,现在好像被糟蹋坏了,还有类似的一些香港线路ip都没法用。

不过还有一些可以自选,大部分cf白名单里面的ip都可以自选使用,还有一些特定的ip也能用例如:1.0.0.0这一类。

总结:不要总想着免费,免费cdn换来的代价是网站速度降8秒,看现在这个情况还是换付费cdn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