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相关文章推荐怎么做?网站相关文章推荐用什么格式最好?

网站文章页面设置相关文章推荐即可以利于读者观看,也利于蜘蛛顺着进行抓取,那么网站相关文章推荐怎么做?网站相关文章推荐用什么格式最好?让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目前我只推荐纯文字链接到相关文章,并不推荐图片形式和卡片形式,大家看一下下面这张图。

网站相关文章推荐怎么做?网站相关文章推荐用什么格式最好?插图

目前我只推荐这种形式的,大家看起来是不是感觉有点丑?确实也不怎么美观,但是我感觉这种形式是最有利的,为什么这样说呢?我来给分析一下。

首先呢,我们要知道目前大部分主题都有图片形式,文字形式还有卡片形式这三种,大家具体看一下,下面这张图。

网站相关文章推荐怎么做?网站相关文章推荐用什么格式最好?插图1

文字是刚才上面那张图纯文字写着文章标题,然后链接到这个文章,卡片形式是第一个,纯卡片,也可以说和图片一样,非常的好看的这种,图片形式是第二种,几张图片然后有文章标题。

对于蜘蛛来说最有利于爬行的是文字形式,并且很多seo书籍里面有有说推荐设置描文本形式的内链,而且我看了很多网站,几乎那些seo做的非常好的网站基本都是使用的这种简单朴实无华的文字形式,然后我们再从用户层面来说,文字形式呢可以直观的看见,如果是卡片形式可能是用手手动翻下才能看完全,不然看着不全,以前有的时候会出现加载不出来。

另外,如果是图片形式或者卡片形式,那么对自己的服务器还是有一些负担的,本来只是一个文章,结果需要另外加载一堆图片一堆卡片,加载这个相关文章推荐,然后会导致速度拖慢。

所以目前我只推荐用纯文字形式,这种朴实无华而又好用的形式,看起来不算好看,但是非常实用,不过如果你的网站是想追求好看,那么随便搞行,怎么好看怎么来行。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