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

最近新出了一款幻“兽帕鲁(Palworld)”,还有很多小伙伴苦于不会搭建,那么现在我为大家带来一个基于双翼鸟数据服务器来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最简单的开服教程!这个教程非常简单,哪怕是小白也能轻松开服。

首先搭建游戏需要购买到服务器,那么我们需要先去双翼鸟数据订购一台服务器!建议大家访问这个链接进行注册,一定要通过这个链接进行注册https://www.synidc.cn/aff/OPZRUVMG然后继续下一步注册完访问这个链接直接购买https://www.synidc.cn/cart?fid=10&gid=27

打开后我们会看到这样子一个界面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

这两个商品唯一的区别是有无独立IP和服务器配置高低!

那么我们以无独立IP的款式来教学,因为这个比独立IP的多了一个步骤:转发端口(超级简单)别气馁,往下看

点击购买后我们会看到这样的一个界面

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服务器配置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1

选择好了以后,我们点击加入购物车,然后进行服务器的开通,开通服务器后我们将会看到下面的界面!

服务器的管理界面在云服务器这一栏中记得别跑错!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2

进来到这里我们需要选择重装系统哦,我们把系统装成我们需要的游戏专用系统!

依次按照下图的教学点击按钮,完成系统的安装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3

点击开始以后我们的服务器会自动运行代码以及安装游戏代码(过程较慢,大概1-5分钟,我们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等好了的时候服务器状态会变成开机!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4

下一步的话,继续看下图

错误!未指定文件名。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5

链接服务器以后,我们会看到桌面上有一个PalServer这个软件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6

打开以后千万不要关闭哦,关闭了我们的游戏掉线了,需要一直运行!打开后会一直显示一个黑框,不用管它

那么如果是独立ip的服务器到这里完事了,我们只需要复制你的服务器ip:端口进行连接行,默认端口8211

我们继续来看共享IP的服务器的最后一步(很简单别顾虑,继续往下看)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7

点击创建后我们看到如下界面,配置的话照抄行了,看下图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8

好了以后我们找到我们刚刚配置ip转发和端口

幻兽帕鲁一键开服教程插图9

至此开服完成,如有问题请联系官网客服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