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拖入素材卡死,没反应解决办法

素材拖入到PR里面,任由我的鼠标和键盘怎样去点或者怎样去按快捷键,都没有任何的反应,来看看PR拖入素材卡死,没反应解决办法,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我是遇到过,在刚开始接触pr的时候真的很折磨人。

最开始我用的以下这些方法的,结果后来是不太行,我先说一下通用的方法。

  1. 分段多次导入素材:尝试不要一次性导入太多素材,而是分段多次导入。这有助于减轻PR的处理负担,可能能解决卡死的问题。
  2. 清理缓存:选择“编辑”>“项”>“媒体缓存”,找到媒体缓存数据的一个文件夹,清理里面的文件。这有助于释放系统资源,提高PR的运行效率。
  3. 更改渲染程序:如果显卡不支持PR的GPU加速功能,可能会导致卡死。此时,可以尝试将渲染程序从GPU加速更改为CPU加速。选择“文件”>“设置”>“常规”,在“渲染程序”下拉菜单中选择“CPU加速”。
  4. 转换视频格式:如果导入的素材格式不被PR支持,也可能会导致卡死。此时,可以使用格式转换软件将视频素材转换成PR支持的格式(如MP4),然后再导入PR。
  5. 更新驱动程序和软件:确保显卡驱动程序和PR软件都是最新版本。有时,旧版本的驱动程序或软件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导致卡死。
  6. 检查硬件资源:确保计算机有足够的内存和处理器资源来运行PR。如果硬件资源不足,可能会导致卡死。
  7. 关闭其他程序:关闭其他不必要的程序,以释放更多的系统资源给PR使用。

最开始我一直用以上这些方法,后来发现经常不管用,后来又想其他方法,甚至把软件缓存清了又清、重启了N次,还是没反应,最后把软件重装依旧没有解决!!!!

其实解决办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拖动一下鼠标即可,别问我是怎么发现的,那是在我实在受不了准备砸电脑的时候突然碰到了鼠标,然后他居然神奇的好了!!!!。离谱啊!!!

大家只需要像我这样拖动一下边框好了….是的拖动一下边框可以了…..

有的朋友大关键帧 在视频上找不到关键帧的线子也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解决!!

点击图片查看动图

PR拖入素材卡死,没反应解决办法插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