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原生版微信即将到来!

linux上没有常用的微信qq等软件一直是个硬伤,非常难受,甚至以前在linux上开模拟器或者开wine等工具来用微信和qq,那么这个重磅消息来了linux原生版微信即将到来!,这次是真的来了,再也不用开wine等工具进行使用了。

这两天根据破解社区用户 @白水 1573 爆料,微信将迎来 Linux 原生版重构,全新 1.0 版本已开启内测,并放出了测试截图和安装包,现在在网上已经可以看见这个安装包了。Linux 版微信原生版即将到来

根据爆料,微信 Linux 原生版将支持 X86、ARM、龙芯 LoongArch64 架构,系统方面支持麒麟统信 UOS。也是说还有相当一大部分版本的Linux没法用,还得用wine这些模拟器来苟活,真的十分难受。

网友总结原生 Linux 版微信使用体验:

优点

1、运行 不卡顿、不闪退、界面不花屏、托盘提醒正常,没有什么大病,还算可以,甚至占用内存比windows还少,占用少很多。

2、能用小程序、视频号、看一看、搜一搜,正常聊天,文件传输,等很多功能

3、手机端、电脑端消息同步,可以便于进行传输消息。

4、截图正常

5、文件收发正常

6、可以视频、语音通话

暂存在缺点

1、消息不能撤回,很离谱以后估计会加进去不然什么都不能撤回太离谱。

2、消息转发不能多选,不能批量发消息

3、截图快捷键无效,能截图但是没快捷键

4.、文件(除视频)接收双击无法调用本地应用,仅打开下载文件夹目录,但是有办法可以实现

5、不能发送语音消息,重大缺点。

6、只能拖入文件,不能拖出

7、部分 Linux 发行版登录失败(疑是白名单,可以用麒麟商店旧微信登录再安装新微信解决)

8、不能导入和导出聊天记录

9、部分发行版托盘显示异常Linux 版微信原生版即将到来

这对于 Linux 桌面版来说算是个利好消息了,毕竟是腾讯官方的 Linux 原生版,稳定性、兼容性上来说都是有保障的,但是隔壁明月老登估计不去亲自体验了,因为明月老登那个东西只喜欢命令行式的 Linux,桌面版说实话一直不是很感冒,因为无论哪个桌面版都是一股浓浓的山寨 Windows 的感觉,真心是接受不了呀,可是大家好好想想,如果桌面真的设置的太那个啥普通人该怎么用?这不是山寨不山寨,而是说这个桌面是最佳解决方案而已。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