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内存优化工具

前言:众所都知,windows系统本身运行占用内存比较大,比如2h1g的服务器装windows系统开机内存占用60多,所以这是我分享一个特别使用的windows内存压榨工具,对你有帮助快来下载吧!

下面进入正题,今天分享的,windows内存压榨工具,其实是调用系统内核来进行内存优化,目前网上大部分内存优化器都是强制占用虚拟内存,但是这种方法只会导致电脑更卡,即便是ssd读写速度也没那么快,强制占用虚拟内存肯定会导致更卡,但是这款应用不占用虚拟内存,而是采用其他的优化方式实现压榨内存。亲测2h1g的云服务器开机刚占用40多。

下载链接蓝奏云https://www.失效已经链接/iagtbkb

本内存优化工具特点1.体积小,占用少 2.可以设置自动优化,设置成每一小时优化一次 3.无强制占用虚拟内存4.免费工具,无后门,无木马。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