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翻译工具(超长翻译)

我们经常使用的有百度翻译,谷歌翻译等翻译工具,但是你是不是也一样经常面临着一些问题,比如说长篇的翻译会翻译不了,百度限制200字左右,然后会导致我们经常翻译不了大长篇的东西,那么大家可以使用一下这款工具,这个攻击最大可以支持一万字的翻译,虽然说准确度还是不如百度谷歌,但是也算可以了,需要的话收藏一下吧!

该翻译工具使用的原理应该和百度翻译一样,使用的翻译词库应该是全网词库,目前翻译的准确度也不能说特别的精准,这个很好理解大部分翻译工具都不能保证太精准,要接受接受得了,目前我的服务器有时候报错的时候,报的大长篇代码我也是用这个工具进行翻译,翻译一下可以知道问题所在。

工具截图:

在线翻译工具(超长翻译)插图
在线翻译工具(超长翻译)插图1

工具链接:https://fanyi.zou.la/

这个工具和我上次分享的在线ai颜值检测工具是一个公司的,网站同属一个服务器下面,开发商都是一样的上次文章链接https://hcnote.cn/1549大家如果喜欢也可以去看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凡蜕博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