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模拟器安卓版

有的时候呢,我们有一些需要写的东西,但是又懒得写(比如罚抄),那么怎么办呢?可以来看看这个手写模拟器安卓版直接模拟你的手写然后生成图片,还可以,自己打印出来。

软件演示图

手写模拟器安卓版插图

手写模拟器安卓版插图1

可以把需要写的东西复制进去,然后一键生成图片,我们如果有需要写的罚写,或者需要写的检讨,都可以使用这款工具。

下面我展示一下,我用他生成的一个东西

手写模拟器安卓版插图2

这是编导笔记,我用这款工具生成的,我懒得写,都给他打印出来。

这个软件特点:

1.支持自由设置手写字体文本字间距。

2.字体大小的随机扰动

3.中风横向偏移的随机干扰。

4.冲程纵向偏差的随机扰动。

5.支持字间距扰动的设置

6.支持快速浏览模拟字体图像。

7.笔画旋转偏移的随机扰动

手写模拟器应用程序Android功能

【字体】:选择内置字体,或者自定义地址栏字体。

【背景】:选择内置背景,或者在地址栏自定义背景。

【常用值】:大小是手写的大小(分辨率越大,分辨率越高)。间距值,包括文本与上、下、左、右边界之间的距离、单词之间的距离以及行与行之间的距离。

【扰动值】:从【0到设定值】中选择一个随机值,增加到一个固定的参数值。如果字间距为2,字间距扰动为2,那么每个字间距将从[2到4]中随机选取。

这个软件下载链接:http://m.qqtf.com/azrj/131255.html

我看了一下,目前这个网站里面是实时更新他的最新版,我没有找到这个软件作者的官网,所以从这里下载吧。

要是倒退几年,有这个软件,我的每天都罚写。估计不用天天愣费劲的写,全部用的声称,然后都打印出来(嘎嘎行)现在我也有打印机了,但是估计我是用不着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