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的便宜电子产品,究竟有什么猫腻?

目前来看,拼多多也属于一个比较火的电商平台,他用大概5年时间,成功的追赶上了淘宝(基本追上了),而且这两年他的用户量年年递增,甚至已经威胁到了淘宝的地位。那么他们拼多多上卖的便宜电子产品又有什么猫腻呢?一块来看一下吧。

一些电子产品,在淘宝和京东上,价钱都特别的高,不过在拼多多里面却低的离谱。先来看看第一个便宜电子产品储存卡。下面是拼多多的价钱。

拼多多上的便宜电子产品,究竟有什么猫腻?插图

我点开一个销量最火爆的,而且评分也很高的,看一下价钱

拼多多上的便宜电子产品,究竟有什么猫腻?插图1

64g的储存并且宣称是c10内存卡,读写高达99m一秒,那真的和宣称的一样吗?其实这种卡在去年我也买过一次,最后结果呢,你看下面这张图

拼多多上的便宜电子产品,究竟有什么猫腻?插图2

当时我的华为手机插上这张卡之后显示这个,使用的前两天没什么事,第三天,一直显示卡损坏,并且怎么弄也不行,问客服客服让下载软件去修复,我全部照做还是没效果,退货的时候客服说这是我的原因导致卡损坏,因为第一天可以使用,也是说运费需要我花,我一共花十几块钱买的卡,然后再掏运费。这不到最后是赔了吗?

后来经过测试在卡上的东西给他用小刀划一下,有个水印,标着c4并非c10,也是说他这卡是翻新货。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东西买不得,后来我从一家手机店买的三星class10内存卡,大概80多,32g储存,读写速度特别快,现在用了一年多了仍然好用。

再来看看拼多多里的手机

拼多多上的便宜电子产品,究竟有什么猫腻?插图3

认真观察这些手机,纳尼?p40?398,然后还不是华为p40图片和华为p40特别像,里面介绍的特别好,除了处理器不介绍,其他的都介绍。并且还有一大堆水军刷的评论。这东西,信都不用信,百度上一查一大堆,拼多多里面卖的这种低价机质量,差的一批,有这个价钱买个低价点的小米也行啊,总比买个联发科翻新机好。目前小米手机也有很多500左右的手机,再怎么样也比这些机器好。

再说一下电脑,拼多多里面的电脑也是异常的便宜

拼多多上的便宜电子产品,究竟有什么猫腻?插图4

这种玩意也能买?买来能开机已经是谢天谢地。

拼多多上的便宜电子产品,究竟有什么猫腻?插图5

看这些参数应该都能懂,八成是废品站翻新品,产地不详,品牌没有,内存4g待机2小时分辨率1280,并且不告诉你处理器(*≧m≦*)所以说这东西,买来能开机很不错了。你买了顶多玩几个月。还不如多攒点钱最起码别买三无电脑(无品牌,无产地,无配置详细信息)

最后总结一下,在拼多多里面,千万不要买电子产品,很赔,买一些便宜东西,日用品,去买还可以,但是如果你去买手机万一是假的你上哪里说理去?即便是真的,质量也好不了多少,质量好的几率大概在百分之10几左右(这里不是喷我一些朋友也都买过,这几率很准),推荐你们买电子产品去大品牌买,别从网上买,特别是拼多多平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