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屏蔽海外ip方法

目前大部分攻击流量都是属于海外流量,一般情况一些发包机都是海外的,而有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海外客户,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将海外ip屏蔽实现防御一般cc攻击

不过,有一些服务商可能不支持屏蔽海外ip,这需要我们自己动手了,方法很简单,几乎属于无脑操作,下面看教程

第一步,进入你的域名控制台,解析你的域名到127.0.0.1解析线路选择海外

网站屏蔽海外ip方法插图

等待一段时间生效之后,ping你的网站,(用whois的海外ping)如果显示127.0.0.1说明已经成功了。

不成功的原因:1.你这个解析到127.0.0.1的域名不是和你网站同一个域名。解决方法:解析域名必须和你网站一个域名,例如我的网站是hcnote.cn,那么我在这个域名下解析海外线路到127.0.0.1 2.解析还没生效,等待生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