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正常使用qq群管机器人插件

目前全网的机器人几乎都没了,跑路的跑路,停运的停运,受于腾讯所迫,大点的框架都停了,不过我现在发现一个小众框架,目前可以正常使用,协议也比较先,如果需要用的话,下载吧。

框架名称: 小栗子

框架官方论坛:http://bbs.xiaolz.cn/

本插件实用功能:问答词库,智能聊天女仆,自动同意,入群私聊,群定时任务发送,好友关键词群关键词发送,撤回检测闪照检测还原,消息转发,智能女仆聊天,违禁词拦截,撤回检测,刷屏检测,群各种事件提示,匿名发送所有消息,[可开关]进群自动修改马甲。更多功能请下载插件后查看。

插件截图:

一款可正常使用qq群管机器人插件插图

本插件经过检测无病毒无木马,检测结果https://habo.qq.com/file/showdetail?pk=ADcGYl1uB24IPls7U2U%3D 点击链接可以查看,由于易语言本身原因,导致一些误报

插件使用方法:图文教程:https://docs.qq.com/doc/DWHF5Y3FsTFR2b21n

插件下载链接: https://www.lanzoux.com/b00trh4wf

插件更新日志:

一款可正常使用qq群管机器人插件插图1
一款可正常使用qq群管机器人插件插图2
一款可正常使用qq群管机器人插件插图3

由于本插件属于新插件,目前功能较少,希望将来能多点功能,如果现在想玩的话下载去玩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