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ai颜值测试工具

最近发现了一个挺好玩的东西,上传图片可以通过AI来检测颜值,并且还能进行ai智能评分,我玩了一下,感觉也算挺准的,这个工具根据他们设置的特定的特征检测来测试颜值,并且给出评分,喜欢的话来玩一下吧!

这个评分仅供参考,毕竟对于机器来说,他们只是根据一些特定的特征来分析,如果你并不能说100%的是真的,大家娱乐,一点都可以,不要太上心,目前通过抓包数据,并没有发现该工具往自己数据库里面保存图片,但是我也不敢100%的保证不会自己保存图片,所以大家介意的话不要用。原来有分享过一个网页截图的工具,大家也可以去看看,链接如下https://hcnote.cn/626

这个工具是有很多广告的,但是这些广告也不是特别的现眼所以将这玩吧,目前我自己的评分是50,你们也来测试一下吧。

在线ai颜值测试工具插图

这个工具链接https://zhangxiang.zou.la/

这个工具的原理官方介绍:我们的长相打分软件基于专业的深度学习算法和海量的数据训练,识别结果准确快速,为了得到更准确的预测数据,请您尽量提供原始且清晰的脸部照片,我们保证您上传的照片只做长相打分测试使用,不会用于其他用途,您可以放心使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