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

现在我看不少人都有一个疑问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貌似最近的看点好像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一般只有我们这些经常看qq看点的才发现这些问题,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

qq看点究竟怎么了?

现在我看很多QQ看点的视频不知道为什么,被腾讯恶意的限流,小世界却没有什么问题,甚至说,有一些政府部门或者一些官方发的视频抖音被限流了,这说起来挺离谱的,让我们来看看别人的评论。

评论1 xdm,看点要是没有了,别去小世界,直接换平台!!记住:是我们玩互联网,不是互联网玩我们。(看到复制下去)[qq准备把看点去掉,合并成小世界,有很多看点的功能都不能使用了,,感觉像互联网在玩我们]

评论2 目前已有的手段,1.看点视频一卡一卡;

2.在小世界发的评论两边都能看到,但是在看点发的小世界会显示已删除;

3.看点的搜索功能没了;

4.看点经常点不开评论,显示“服务繁忙,点击重试”

我今天刷了一段时间QQ看点,发现好像真的存在这些问题,然后我从百度上认真查了一下,结果发现一些关于说这个qq看点的言论全部被删除了,百度排名前几页的都没有说qq看点这些事的,于是我上谷歌里面了解了一下,终于是了解了一些事情。

这个事情我们简单来说,腾讯推出了一个小世界这个东西,也是这几年推出的,然后这腾讯不知道为啥,想尽办法把看点的客户往小世界引流,而且引流的方法有点卑鄙了,可以说是什么办法都想出来了,而且现在QQ看点直接故意摆烂,目前来看,可能将来会合并的。

  为什么变了样了?

关于这点的,我又认真的研究了一下,大家都说的这个QQ看点变样了,应该都是说自动变成小世界,或者qq看点变成纯视频没有资讯了,所以大家都说他变了样子了,其实他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是更新之后,腾讯默认把小世界优先展示,然后看点视频放首位了,那么我来说一下解决办法吧!

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插图

点击左上角那个

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插图1

进入这个界面,点击右上角设置这个按钮

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插图2

点击一下默认进入频道,然后选择成广场频道,然后这个QQ看见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

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插图3

那么如果现在我们QQ里面显示的是小世界,怎么切换成qq看点?

首先点击设置

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插图4

然后点击辅助功能

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插图5

然后点击主页导航栏设置

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插图6

然后点击看点

qq看点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变了样了?插图7

然后恢复成看点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默认设置自动换成小世界,而且看点视频自动换成纯视频,我还是希望他腾讯不要乱搞,水一载舟也可覆舟。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