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上线留言功能有什么想要的资源可以给我留言(附留言板网站源码)

对于本站,你有没有什么想吐槽的留言的呢?(﹁”﹁肯定的有啊,要是问我这网站有什么问题(┯_┯)估计你们会回答说这也有问题,那也有问题,俗话说,发现问题,反思问题,解决问题只有这样才能越做越好,所以呢,我搭建了一个吐槽板网站,欢迎大家来吐槽留言。

对于这个吐槽板,请不要在这个里面发一些违法内容,广告,和一些各类非法言论,请文明用语,这个吐槽板上,您可以吐槽我站的问题,也可以提一些意见。

另外,本站免费解决各类网站问题(前提我必须有那个能力确实可以解决)免费分享各类网站程序,实用软件,您想要什么或者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留言板上留言,我每天都会审核,审核之后会很快回复,想要什么资源的,只要我这里有的,一般在第二天我会在本博客发你想要的资源(目前只有本博客这样做,所以该收藏收藏吧)我目前有很多资源站的会员,例如站壳,这些比较有名的站长资源站的会员,我几乎都有,是说目前很多资源我都可以下载到的。

其实不收藏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幻城云笔记是可以搜索出来的,并且域名也好记hc幻城note笔记点cn,简单易记。

我们的留言板网站地址是

http://ly.iamhc.cn

下面我分享一下这个留言板源码,这个源码是开源的,目前挺好用,亲测可以搭建

运行环境:PHP>=5.4+PDO_SQLITE前端使用bootstrap+jquery支持回复邮件提醒(需要支持socket+opensssl 默认使用的ssl 465端口,阿里云25端口是封的)初次运行会初始化!!!

演示图片

本站上线留言功能有什么想要的资源可以给我留言(附留言板网站源码)插图

下载链接蓝奏云:https://huancheng.lanzoui.com/ilK3Unt2msj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7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tiamo0
    • 头像大头大头下雨不愁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