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在线添加水印网站源码

我们一些站长保护原创的最好方法应该是给图片加水印了吧,那么我看见这个在线添加水印网站源码挺好的,大家可以自己搭建一个水印添加网站然后添加水印用。

这个自己搭建源码的其实最好的用处是给一些隐私添加水印的时候用,比如给我们的身份证和一些证件,网上也有一些免费的在线添加水印的源码,但是咱们的这些隐私证件往上用肯定不好,毕竟他们会把图片上传到他的服务器端,所以呢,我们可以自己搭建一个。

演示图

图片在线添加水印网站源码插图

这个搭建上之后,特别的简洁,里面都没有什么别的功能,,差不多只是一个单纯的水印功能,如果你要经营这个水印添加网站的话不建议使用。

搭建方法:直接上传可以搭建了,这是一个纯html源码。

是否测试:这个源码在痴痴大佬那里已经测试了,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你非要用这个源码来经营的话我感觉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那么丑的话我觉得经营也没法成大事,过几天我找一个可以经营用的水印源码给大家。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