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检查网站程序是否有后门?网站后门查工具推荐

我们站长在做网站的时候,经常会检查网站里面是否有后门,那么来看看怎么检查网站程序是否有后门?网站后门查工具推荐我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查木马和后门的工具,大家可以来看看。

1.我最推荐的呢,还是d盾,这个工具呢?我也是一直在用我的网站上分享的源码,我都会进行d盾扫描,如果有后门的话,我会进行清除,并且都会跟大家告知。

d盾的官网:https://www.d99net.net/

演示图:

怎么检查网站程序是否有后门?网站后门查工具推荐插图

怎么检查网站程序是否有后门?网站后门查工具推荐插图1

功能都在图片上了,这款工具呢,也是行业内比较有权威的一个工具,很多站长都觉得这款工具是查网站后门最好用的工具。

2.网站安全狗,这个工地呢,他们主要是防护网站攻击的,他们做的产品是拿来防护网站攻击的,但是他们也有扫描后门的工具,但是这个如果要使用的话,是要把整个软件下载出来,不管安全狗在安全行业里面也是比较出名的一个。

他们的官网:https://www.safedog.cn/

怎么检查网站程序是否有后门?网站后门查工具推荐插图2

3.河马webshell查,这一款工具最大的好处是他们提供在线查,并且他们和很多的工具进行,使用的话非常方便快捷,但是我听别人说这个工具和安全狗,d盾相比还是差一点。

河马webshell在线工具https://n.shellpub.com/

4.百度网站后门查

这款工具是百度公司旗下的,背靠着百度这个大山,并且拥有摆渡之常年识别的那些木马后门数据库,但是这两年我看他们都不怎么更新了,上一次更新还是好几年前,准确的说是上一次更新,还是在上一次,但是他们也提供在线扫描,应该也挺好用

在线扫描地址:https://ms.mbd.baidu.com/r/LL7yshE3zG?f=cp&u=15ce5efe1d167eb8

怎么检查网站程序是否有后门?网站后门查工具推荐插图3

5.宝塔网站扫描

这款估计呢,是和河马的工具,宝塔面板提供给网站扫描后门的功能,这个工具一直被别人说不好用,很多后门查不出来,这也确实,这款工具说白了是用的别人的数据库,技术也是用的别人提供的,还是差一点,说是跟河马查实际都不一定河马的裤子全给他了,但是这个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咱们在自己的宝塔面板上直接可以用。

我总结的这些呢,都是我日常中用到的一些工具,这些工具我觉得吧,还是挺好用的,可以很好的扫描网站后门,大家如果不放心自己的网站程序,可以进行扫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