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在线封装apk源码

我们有些站长需要把自己的网站封装成apk,然后在网上大部分这种封装的都是收费的,那么大家可以来看一下网站在线封装apk源码这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在线封装都在用的一款源码。

这个源码类似于那个变色龙在线封装的那种,差不多都是一样,前一段时间这个源码已经被发出来了,然后我d盾扫描一直有后门,然后我在慢慢研究这个,现在我基本确定这个应该不属于后门,然后给大家发出来,需要用的可以下载。

d盾扫描图

网站在线封装apk源码插图

这个是一个拿根目录权限的一个api的php文件,由于它涉及到根目录权限,并且需要提交,所以目前被报成后门,但是这一源码必须是要用到这个api的,所以删除这个不现实,我觉得这个应该不属于后门,如果有介意的,不要下载了。

演示图:

网站在线封装apk源码插图1

搭建方法:

请先导入sql文件到数据库,然后修改sql.php文件里的数据库配置信息,这个sql文件自己去找,我记得在源码目录第一页有,如果找不到,也可以搜索一下,找到这个,把他导入。

然后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请使用电脑访问,手机访问的话,页面有一些看不见,没法进行操作。

安装环境:php版本必须小于7.0,不然会报错,然后数据库版本默认即可,如果不行的话,切换更低的版本。

安装完成之后后台如果进入不了请自己去数据库修改密码。

数据库修改MD5:

14e1b600b1fd579f47433b88e8d85291 密码:123456

e10adc3949ba59abbe56e057f20f883e 密码:123456

eeafb716f93fa090d7716749a6eefa72 密码:123456

e120dae791fe8c7b5652f8933078b3ee 密码:123456

f1bca3e796587ea13d805cf1cd5cf112 密码:123456

如后台密码错误请到数据库修改下MD5,以上是5种MD5加密方式,请逐个试试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