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子框架站长工具机器人插件源码

这是前几天看见的路途吧大佬写的一个插件,是一个站长工具插件,基于小栗子机器人框架写的,然后呢,今天这个站长给他开源了,这怎么说呢,这免费开源还是少不了有个人的功劳,可以说是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了,前两天还是免费插件带广告,今天直接开源了。

这个事件的是这样的,这个大佬写的这个插件本来是自己用的一个站长工具插件,后来他发到自己网站里面免费分享,然后呢,今天有人找他,说要购买他的源码,这个购买者说要买她的源码拿来研究,然后这位大佬卖给他了,结果谁成想道,这个购买者第二天把他编译成插件,然后高价往外卖,这事情挺离谱的。

本来人家都已经是免费发出来的插件,结果被别人以买来研究的名义买去源码之后去高价出售,然后这款插件作者一气之下开源了,然后这我顺理成章的在他群里拿到了这个站长工具源码。

相关事件截图

小栗子框架站长工具机器人插件源码插图
小栗子框架站长工具机器人插件源码插图1
小栗子框架站长工具机器人插件源码插图2
小栗子框架站长工具机器人插件源码插图3

说道也是挺离谱,这下子有那些不知情的人去这个购买源码的那里高价买这款插件的人可真是大残,然后对于我们这些人这算是一个福利了。

这款插件截图

小栗子框架站长工具机器人插件源码插图4

功能还是比较少的,这个插件主要都是一些站长用的功能,几乎没有什么娱乐功能,我记得我原来发过一个小栗子娱乐插件https://hcnote.cn/296后来这个插件好像也不能用了,小栗子框架,我记得应该是收费的。

这款源码下载链接:https://lutu88.lanzouj.com/i86Ug02xjoxc

这是一款易语言源码,编译成插件配合小栗子框架,可以正常使用,本来我打算给它编译成插件发出来的,后来想了一想,还是算了,有这功夫够玩一会儿了(老了,都变懒了)所以大家自行编译成插件使用。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的,想那些别人已经免费发出来的东西,不要拿去倒卖了,真的感觉没那个必要,有点害人不浅的感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