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CBot qq机器人,一款开源免费的qq机器人框架

自从晨风倒闭之后,有不少人着手开始开发其他机器人框架,那么来看看QwQCBot qq机器人,一款开源免费的qq机器人框架这个框架刚刚开发出来没多久,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记得在很多个月之前一直看见他们在开发这个,那帮人都是玩晨风机器人的,后来这个倒闭之后开始自己开发机器人,一个群友,不少人在那一块弄,使用易语言进行开发,以前我也看着他们开发了好久,这两天得到消息,他们正式发布了,目前已经在gitee完全开源,大家有需要用的可以去看看。

这个框架介绍:

OwQC [OwQ]

OwQC是使用GOCQHTTP构成的机器人!支持多Q!

QwQC借鉴了KUM(大唐)/大唐等框架源码,也借鉴了PC协议框架的运行机制!

版权所有/KUM、Daen、大唐、HIQQ、StarCatQQ、OwQFUN(OwQSTUDIO)

这个框架原理:

原理

插件管理:参考了某些PC框架源码内的插件管理机制,并做出优化

事件接口:WS 接收事件 JSON解析 HTTP POST/GET 使用API功能

运行调用:将API功能封装至内部 HOOK owqcapi.dll E模块内打包调用DLL命令。

框架示意图

QwQCBot qq机器人,一款开源免费的qq机器人框架插图

QwQCBot qq机器人,一款开源免费的qq机器人框架插图1

QwQCBot qq机器人,一款开源免费的qq机器人框架插图2

目前他们是打算完全开源,供大家一块进行开发,现在他们应该只有一个框架,然后里面的插件什么的还没有弄多少,现在大家用的话,还是有点费劲的,推荐稍微懂点的,可以去看看,但是以后他们可能也会开发出来很多插件,到时候我也会把他们开发的插件发到我网站里面,而且会有更多的开发者跟着他们一块开发很多插件,所以我们可以先关注一段时间。

gitee开源链接https://gitee.com/owqc/OwQCBot/

这可以说是个大胆的尝试,现在我看了一下,他们做的并不是很好,Bug有很多,但是他们敢做我觉得好样的,我也挺支持他们这个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