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最新稳定性测试

我们以前也说过,小米的MIUI的bug特别的多以前我也在一篇文章里面说过,这个特别多的bug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s://hcnote.cn/1279,我记得应该是在2021年夏天的时候,bug多的已经达到了极限,后来还有人隔空喊话雷军让修复bug,对此,雷军也进行了回应,成立专门的团队修复bug,那么,经过了这一年的修复,MIUI也推出了MIUI13,我看每次更新修复的bug,加起来的有几百个修复的了,那么现在修复之后的稳定性如何?咱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前一段时间,我的荣耀v30打游戏的时候重摔了一下结果摔得不读卡了,然后我索性换了一台红米k40游戏增强版,我也知道这个小米的系统bug特别多,但是毕竟已经专门修复bug快一年了,我感觉应该也修的差不多了,所以我专门买过来来玩玩看看,到底怎么样,下图是我的手机配置信息。

MIUI最新稳定性测试插图
MIUI最新稳定性测试插图1

这个价钱目前刚开始特别香的,1900多买到这配置,其实再这么说也是不亏的,性价比确实是堆满,然后看我的深度测试。

首先先说说这个发热的方面,不得不承认,发热还是特别严重的,游戏增强版性能调度特别高,导致发热很严重,虽然说已经是堆满散热了,但是还是发热,其实这一点也算是系统问题,荣耀v30处理器不如这个天玑1200,但是性能拉满发热也没这个高,下图是把性能模式打开,然后打开5g,最高画质最高帧率运行30分钟的温度。

MIUI最新稳定性测试插图2

对的你没看错,性能全部拉满温度真的是这么高,但是如果把性能调到中间,发热也没那么严重大概在50度左右,所以大家还是不用太担心,这个测试我是把它全部拉满了,测试的是峰值温度,然后日常使用发热并不严重。

然后咱们再来说说系统还有什么bug?(┯_┯)

MIUI最新稳定性测试插图3

目前这几天我比较容易碰到的是这个问题,有的时候在更换颜色的时候会闪退,好像这个系统加载不出来某种颜色,我配置我的网站颜色,或者配置其他的颜色,只要是涉及到很多颜色的挑选都会闪退,我已经进行了反馈,然后还有一些小bug,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闪退⊙﹏⊙主要是这个我没法复现这个bug,也没法反馈,还有是出现过一次卡死最后黑屏bug,但是也不太影响。还有是打字延迟bug,我打字打得快了,但是出来的字并不快,而且很卡顿,感觉像一个一个字吐出来一样,现在我更新文章也是这样,打字都是一个一个卡出来。

目前在我手里面经常出现的bug也这么五六个,其他的bug也没有出现过,所以目前来看经过不断的更新稳定性已经提高了很多,最起码比那年夏天好,去年夏天被吐槽bug的事情链接https://ms.mbd.baidu.com/r/COR4Aahjvq?f=cp&rs=1046894360&ruk=A7qJ57Onq5zsHyPFdXSO-w&u=3f67be5a4c8a80b2&urlext=%7B%22cuid%22%3A%220u-3u0PLHultivu7g82Ti_82S8YNO2uV0uvEfgOg2iKW0qq%22%7D

总结一下,真的要论价钱,真的香,但是同时也要接受这些时不时的小毛病,现在这段时间已经完善了很多,这些小毛病几乎也快没有了,那怕是有影响,也不是很大,但是我还是希望小米任重而道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