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开发需要用到什么软件

我们在学习python的时候,或者我们在进行python开发的时候需要用到什么软件呢?那么来看看python开发需要用到什么软件,前两天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今天咱们来详细的说一下,大家可以及时把这些工具准备好,这样在进行开发的时候更加方便。

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工具非常的有必要,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这些工具先给整好,该配置的东西全部配置好,这样在进行开发的时候非常的方便。

Python开发需要用到以下软件:

Python解释器:Python是一种解释型语言,因此需要一个解释器来执行Python代码。标准的Python解释器是CPython,它是由C语言编写的。除了CPython之外,还有其他解释器可供选择,如Jython和IronPython,但是我建议使用Cpython,下载方法直接是由百度搜索可以了

python开发需要用到什么软件插图

上面这个页面是安装界面,是这个样子,一路安装行。

集成开发环境(IDE):IDE是一种用于Python开发的软件,它提供了一个集成的开发环境,包括代码编辑器、调试器、编译器等,简单来说是编辑器,这是我理解的啊,是非常简单的来说,是编辑用的东西一些流行的Python IDE包括PyCharm、Eclipse、Visual Studio Code等,我这里建议使用vs code,这个东西我一直在用,并且非常的好用,安装方法直接百度搜索行,过一段时间出一个教程,教大家怎么给弄成中文。

python开发需要用到什么软件插图1

文本编辑器:如果不想使用IDE,可以使用文本编辑器来编写Python代码。一些流行的文本编辑器包括Sublime Text、Atom、Notepad++等,我强烈不建议使用文本编译器,使用文本编译器算个啥玩意儿?那说白了是闹着玩才用的。

包管理器:Python有一个庞大的第三方库生态系统,可以使用包管理器来安装、更新和管理这些库。一些流行的Python包管理器包括pip和conda。

python开发需要用到什么软件插图2

调试器:调试器是一种用于检查和调试Python代码的工具。一些流行的Python调试器包括pdb、Winpdb和PyCharm的调试器等。

版本控制系统:版本控制系统是一种用于管理代码版本的工具,可以追踪和管理代码的变更。一些流行的Python版本控制系统包括Git和Mercurial。

 

Python开发需要使用以上软件工具来帮助您更高效地编写和调试代码,我建议大家首先先安装好vs code和Cpython还有pip行,其他的东西以后再安装,这三个东西可以完成很多工作了,初步学习够用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大流量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