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那些特别便宜的,快充好用吗?

大家来拼多多上,肯定也看到过那些快充,特别便宜,几块钱几十块钱,客服说呢手机可以识别为超级快充,那么他真的好用吗?这下我专门买了一个测试一下,结果别说快充了,感觉像要快爆炸的样子所以你觉得能买吗?,大家一块来看一看吧。

你们看下面这张图片,华为官网上卖特别贵的快充拼多多少几十块钱能买到。

拼多多上那些特别便宜的,快充好用吗?插图

并且询问客服客服,客服说手机可以识别为超级快充,这么便宜可以买到原装的,快充还可以识别为快充,是不是让人有点心动?然后我买了一个试了一下,经过测试发现,以下为测试数据。

手机识别确实是快充,识别的是华为,超级快充,目前我的手机是荣耀v30手机,支持40w超级快充,识别的显示是快充,但是并不是40w,我猜测应该是22.5w的快充,然后充电速度呢,大概我是充了两个小时左右,30度点充到了90度电,充电器特别的烫,闻起来感觉还有一股烧糊的味,你要想40瓦快充,肯定不是这速度(゚O゚),然后我又拿出来我的原装快充(官网买的)

然后呢,这里我推荐一些比较便宜的,也支持快充的手机可以看我上一篇文章https://hcnote.cn/1330里面推荐了很多一两千块钱的手机,价钱很便宜。

拼多多上那些特别便宜的,快充好用吗?插图1

这里显示max40w,右上角有快充标志

看看我的正品快充

拼多多上那些特别便宜的,快充好用吗?插图2
拼多多上那些特别便宜的,快充好用吗?插图3

上面各种认证的标志都是全的,什么都有,重量呢,这个正版的快充特别重,而拼多多上买的那个特别的轻。

至于充电速度,目前我测试的从20多到充满大概1小时多一点,40分钟已经90度电,然后进慢充状态,一小时已经充满,充电速度大概为每分钟两度电左右。

在对比一下,那个拼多多上买的,两个多小时还充不满,你觉得这真的会有40w?但是为什么会显示快充的标志呢?我从百度上查了一下,大家可以看一看https://mbd.baidu.com/ma/s/Sr07EJHn

拼多多上那些特别便宜的,快充好用吗?插图4

拼多多上的劣质快充大概都长这样。

又说过来一分价钱一分货,但是你想一下,假如这种劣质的产品,如果爆炸了,怎么办?起火之类的,网上也有很多新闻,充电起火,所以你觉得真的可以买吗?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