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速度貌似增快了

众所都知,cloudflare是出了名免费防御cdn,同时也是减速宝,大部分国内的网站使用上cloudflare减速宝,速度会降低一半,所以很多站长都是在网站遭受攻击时使用上cloudflare,在攻击结束会换上其他的加速cdn,毕竟客户也不愿意访问一个网站用7,8秒吧?但是最近我发现好像这玩意速度又变快了。

是今天吧,我用的别人的免费cdn 95dun ,然后那个免费cdn的所有节点ip全被打崩溃了,随后我紧急切换成了cloudflare,毕竟咱们用的人家的免费的,总不能指望有多高防御吧?然后我访问了一下我的网站,突然感觉,这速度有点不一样啊,这是我认识的CF吗?这个速度确实是变得特别快(゚O゚)

cloudflare速度貌似增快了插图

17ce测速图,不说别的,这绿油油的一片,我感觉真不赖,和以前相比,真的是特别的强了,但是依旧是有几个地方直接没法访问,测不出来速,还有几个地方是完全红的,但是从图上看,大部分地方都已经是绿的了,这属实让我很意外。

要知道由于cf确实良心,提供的免费cdn防御是很强的,所以每天都在帮别人免费抗攻击,这也导致了他们的速度并不是很快,毕竟免费嘛,也不能要求什么(┯_┯),然后这一段时间cf在打击违法乱用,先是打击自选ip,这个可以看我原来发的这篇文章https://hcnote.cn/839都没法自己选ip了,然后又过段时间,没法cname解析了,比如我们经常使用的汉化站点笨牛网http://cdn.bnxb.com/宣布暂时停止服务,配合cf清除滥用,但是目前来看,已经使用了cname解析的站点好像还能用,是没法修改解析,然后也不能再添加域名了。

可能说是他们的整改确实有效制止了滥用,也有可能说是cloudflare又增加了宽带,目前来看,他的速度确实是比以前有很大的提升。下图是全国ping值

cloudflare速度貌似增快了插图1

还是有很多地方都没法通,这个很正常,但是意外的是,很多地方都也是绿的了,平均延迟100多,对于这个免费cdn真的是挺好的了。

目前来看,他的延迟比我源服务器延迟要低,或者说过一段时间我再换回来cloudflare?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